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东莞瑞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锅炉减速机,锥齿轮减速机,同轴减速机,三相异步电机

网站公告
VEMTE减速机-源自德国,全球十大品牌之一.致力于打造节能环保锅炉减速机,锥齿轮减速机,同轴减速机,三相异步电机,06年创办中国VEMTE生产工厂”祥如机电”400-0769-858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定富
  • 电话:0769-85992468
  • 邮件:rhjd8888@126.com
  • 手机:13500066294
  • 传真:0769-8599246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水泥立窑机RV减速箱安装注意事项
新闻中心
水泥立窑机RV减速箱安装注意事项
发布时间:2017-12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水泥立窑机RV减速箱安装注意事项。一种低速旋转的内衬耐火材料的钢制圆形筒体,用来煅烧水泥熟料的设备。它以一定斜度,依靠筒体上的轮带安放在数对托轮上,由电机拖动,通过蜗轮蜗杆减来减速,使筒体在一定转速范围内转动。生料自高端(窑尾)喂入,向低端(窑头)运动。燃料自低端吹入,产生火焰,将生料烧成熟料。烟气由窑尾排出。回转窑是水泥工业最主要的热工设备。我厂自行设计、制造的机立窑采用m=26球面蜗轮蜗杆减速机,具有传动比大,传动平稳,卸料均匀,结构紧凑,噪声低和可自锁等优点,但在安装,调试方面有不足之处,安装,调试不好往往使蜗轮过早磨损,严重影响RV减速的正常运转。

通常用户在安装蜗轮蜗杆减速机装置时,主要考虑立轴垂直尺寸符合要求,在X、Y轴方向上众多用户能按图纸尺寸满足要求,而在Z轴方向上的蜗杆安装、调整往往被忽略,造成RV减速电蜗杆轴心线不在同一水平面上。若蜗轮蜗杆安装调整正确,则啮合点在主剖面内两者内,两者的模数和压力角相等,若蜗轮蜗杆安装、调整不当,便造成其啮合点不在一主剖面内,由于我厂RV蜗杆材质采用45号锻锡,而蜗轮采用球墨铸铁材料,这时蜗轮很容易被磨损掉。

解决上述问题的方法就是要在安装、调试时充分考虑这一因素,在确保X、Y轴方向安装精度的同时,更要在Z轴方向上保证水平,使蜗轮蜗杆啮合在中间面,从而提高蜗轮蜗杆减速机中蜗轮的使用寿命。但是作为机立窑主传动系统中的蜗轮、蜗杆的安装要求,不只是上述这些,安装人员还应该遵循有关规范标准。

更多NMRV请点击链接查看:http://www.vemte.com/nmrvjiansuji.html

电话:15818497138
伺服蜗轮蜗杆减速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